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份 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21-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股份总数为5,751,1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32%。

  2、本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股份的上市日期为2021年4月13日。

  一、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股份发行概况

  1、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股份发行总数及上市日期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1997号”《关于核准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周利飞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桐庐岩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岩长投资或发行对象)发行股份募集购买资产之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募资发行或本次发行)已于2018年4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公司当前股份总数及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

  公司于2018年5月8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决定以当时总股本616,883,681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该权益分派事项已于2018年5月实施完毕。

  公司于2018年9月7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 2018 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决定以当时总股本1,048,702,257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该权益分派事项已于2018年9月实施完毕。

  公司当前股份总数为1,782,793,836股。上述权益分派事项实施完毕后,发行对象获配的派生股份合计为3,761,100股,合计持股为5,751,100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合计为5,751,100股,尚未解除的股份数为0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在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中,发行对象承诺情况如下:

  

  截至本申请书出具之日,岩长投资严格履行了作出的上述承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4月13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及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合计为5,751,1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32%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岩长投资1名机构股东。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5、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性质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向发行对象定向发行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6、本次申请解除限售对公司股本结构的影响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对公司股本结构的影响如下:

  

  7、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无。

  四、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独立财务顾问经核查认为,发行对象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独立财务顾问对发行对象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