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充流动 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9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2021 年 4月7日,公司已按承诺将3,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