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 新的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21-022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5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陈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陈莉女士因个人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及监事会对陈莉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转,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肖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肖亚先生将与公司现任2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7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肖亚:男,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11年1月至2013年8月任湖北九州通物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岗,2013年8月至2019年12月任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2019年12月至2020年11月任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