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2021-04-08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瑞电子”、“发行人”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896号文予以注册。

  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的方式,全部为新股,不转让老股。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1,305.3667万股,发行价格为168.00元/股。本次发行网上发行1,305.3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9.9987%,剩余未达深市新股网上申购单元500股的余股167股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负责包销。

  根据《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21年4月7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5号深业中心308室主持了达瑞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达瑞电子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6,10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达瑞电子股票。

  发行人: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