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02-23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编号:临2021—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唐雅凤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唐雅凤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唐雅凤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唐雅凤女士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唐雅凤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