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 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1-02-23

  股票代码:600380               证券简称: 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1-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2月9日召开七届董事会四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有关本次回购事项的具体情况详见《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临2021-016)。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2月19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予以披露,具体公告如下:

  

  公司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公司前十大股东与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一致。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股票代码:600380                 证券简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1-021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制行权期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26号〕)、《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关于股票期权自主行权的相关规定,结合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计划,现对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批第二期及预留第一期行权时间进行限定,具体如下:

  一、本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期权已于2020年12月21日进入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期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0日,目前尚处于行权阶段。

  二、本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期权已于2020年9月23日进入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期间为2020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2日,目前尚处于行权阶段。

  三、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本次限制行权期为2021年3月1日至4月27日,在此期间全部激励对象将限制行权。

  四、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申请办理限制行权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