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复函的公告 2021-02-23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1-013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有关意见的复函》(机构部函[2021]501号)。根据该复函,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事项无异议。

  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复函要求,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做好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的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