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2-23

  证券代码:002856            证券简称:美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关于公司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中小板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修正案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文号22105511670)。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内容如下:

  

  除上述事项外,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