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2-23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妙可蓝多          公告编号:2021-0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妙可蓝多”)及下属子公司广泽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乳业”)、孙公司上海芝然乳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芝然”)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2,975,436.91 元。具体如下:

  

  注1: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本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补贴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20〕49号)

  注2: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52号)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 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计入当期损益的金额为2,975,436.91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妙可蓝多     公告编号:2021-024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2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98号金台大厦8楼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柴琇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3人,董事刘宗尚先生、董事罗彦先生、董事崔海女士、独立董事苏波先生、独立董事孙立荣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会主席邹士学先生、监事王玉红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谢毅女士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参股并购基金重新签署合伙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为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柴琇、吉林省东秀商贸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邓颖、季培雯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