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02-23

  证券代码:600391      证券简称:航发科技     编号:2021-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2月7日发出,外地董事以电子邮件、快递,本地董事直接递交。

  (三)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召开,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

  (四)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

  二、本次会议审议1项议案

  通过了《关于审议处置部分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低于评估值的转让价格,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处置相应资产,评估值以最终备案价值为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