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2021-02-23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因部分董事辞职导致董事会下属委员会成员空缺,为确保董事会下属委员会正常运作,提升董事会的决策效率和工作质量,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补选后的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成员如下:

  1、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

  唐建新(召集人)、李晓龙、戈明亮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

  张炳生(召集人)、汪文强(主任委员)、唐建新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李晓龙(召集人)、张晨旺(主任委员)、张炳生

  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3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2月19日收到监事会主席王少钦先生、监事郑云瑞先生、监事段晓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信,具体情况如下:

  王少钦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郑云瑞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段晓东先生因工作及家庭实际情况所限,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由于上述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段晓东先生已承诺,在选举出新任监事就任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职务。公司将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王少钦先生、郑云瑞先生、段晓东先生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1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决议概况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原定于2021年2月8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因独立董事认为相关议案的论证尚不充分,已联名向董事会提议延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该董事会会议将延期至 2021 年 2 月 19 日召开,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中(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务的公告》。2月19日当天,本次董事会新增二项临时议案,对此公司全体董事同意豁免提前3日通知。公司现有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认真审议研究,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汪文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汪文强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其中董事谢捷先生投反对票原因为:候选人对公司管理经验及对证券市场的理解有所欠缺,是否能应对上市公司出年报问题存疑。

  2、会议5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张晨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临时议案);

  选举张晨旺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其中董事谢捷先生投弃权票原因为:由于是临时议题,未能对候选人做详细了解分析;独立董事李晓龙先生投弃权票原因为:不必设副董事长,董事长全力以赴,不要形成相互推诿。

  3、会议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下属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关于补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4、会议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临时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戈明亮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其他说明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当天,公司董事提出增加临时议案:《关于选举张晨旺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对此,全体董事已签署豁免提前三日通知的《豁免函》,并且对上述临时议案进行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简历:

  汪文强,男,本科学历,现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和德阳分公司负责人、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温州大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 理,2021年2月起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汪文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汪文强除上述在公司的任职外,汪文强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关于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条件。

  张晨旺,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10月出生,1990年12月至1994年12月在空军八六九九一部队服役,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6年6月至1997年6月任浙江省围海工程公司办公室职员,1997年6月至1999年6月任浙江省围海工程公司施工员,1999年6月至2006年7月任浙江省围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经理,2006年7月至2012年12月任宁波甬商联谊发展研究会副会长,2012年12月至2014年10月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14年10月至2019年7月任浙江围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张晨旺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002,400股股份。张晨旺除上述在公司的任职外,张晨旺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 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关于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条件。

  戈明亮,男,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现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曾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2021年2月起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戈明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戈明亮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