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1-14

  证券代码:000970        证券简称:中科三环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7月6日,中科三环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西赣州共同发起设立“中科三环(赣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

  近日,该合资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 中科三环(赣州)新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60721MA39TM0T6D

  法定代表人: 张未龙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磁性材料生产,磁性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稀土功能材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注册资本: 贰亿元整

  成立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营业期限: 2021年01月13日至2051年01月12日

  住所: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大道1号科技企业孵化器326室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