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旗下华泰紫金智能量化股票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01-14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及本公司直销中心交易账户持有华泰紫金智能量化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并通过上述渠道申请赎回的投资者进行赎回费率优惠。

  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费率优惠时间

  费率优惠开始时间为2021年2月1日,结束时间以本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费率优惠内容

  费率优惠期间,凡通过本公司各地直销中心及华泰证券申请赎回的投资者,在赎回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本次优惠后的赎回费归入基金资产部分不低于华泰紫金智能量化股票型发起式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相对应须计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规定,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基金封闭期等特殊期间的有关规定详见对应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业绩不构成对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遵循基金投资“买者自负”的原则,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理性判断市场,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在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