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的公告 2021-01-14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1-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20年12月10日,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西安人人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实业公司”)100%股权。受让方为陕西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纾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纾困基金”)(受让比例为99.5%)、陕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投基金公司”)(受让比例为0.5%)。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6,404.1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12月12日、2020年12月25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12月21日,股权受让方投资决策委员会审批同意上述交易;2020年12月28日,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转让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正式生效。

  2020年12月31日,公司分别收到纾困基金、陕投基金公司的股权转让款,合计人民币46,404.1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1年1月7日披露的相关进展公告。

  二、交易最新进展

  2021年1月12日,公司收到西安实业公司最新营业执照,有关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转让西安实业公司股权交易事项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西安实业公司股权,西安实业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于解除西安实业公司为公司授信提供担保及对应房产抵押事宜,公司已经向建设银行提出变更授信担保方式,目前建设银行正在受理核准之中。公司将持续跟进并单独披露解除事项的进展。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