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 完毕的公告 2021-01-14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艾格拉斯   公告编号:2021-001

  

  持股5%以上的股东浙江巨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存在被动减持公司股份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1),上市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送给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浙江巨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控股”)《违约告知函》,巨龙控股因办理的质押式回购交易涉及违约,质权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巨龙控股所质押的本公司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巨龙控股存在被动减持的风险,减持数量为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拟执行股份不超过40,891,92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23%。

  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7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截至2021年1月13日,本次减持已实施完毕,现将上述减持计划实施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上述小数合计数误差由四舍五入所致。

  2、本次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注: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至2019年6月28日期间实施股份回购。根据相关规定,计算相关股份比例时,总股本应当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上表中“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计算分母为扣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后的总股本,即1,836,397,331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巨龙控股的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巨龙控股减持股份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