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1-01-14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1-01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月13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一人,实到董事十一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奕豪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会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本次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同意增选副总经理一名,具体情况如下:

  经公司总经理阮加勇先生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同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聘任苏其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1-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根据总经理的提名,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苏其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时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苏其颖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附件:简历

  苏其颖先生简历

  苏其颖,男,汉族,1978年12月出生,福建福州人,中共党员,2001年7月毕业于仰恩大学会计系会计学专业(大学),2012年6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金管理中心融资专员;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市场部经办、主办,综合办公室董事会干事,资本市场部副部长,部长;台湾菲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现任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副总经理。

  苏其颖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查询,苏其颖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