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01-14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ST胜尔         公告编号:2021-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苏法尔胜路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科技”)于2020年11月6日在江阴签署了《土地厂房转让合同》,公司将拥有的位于江阴市璜土镇澄常工业开发区的工业用地及地上建筑物等作价2,426万元转让给路桥科技。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7日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4)。

  根据《土地厂房转让合同》约定,路桥科技应在协议生效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转让价款的50%计人民币1,213万元;应在标的不动产过户全部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转让价款的50%计人民币1,213万元。现将转让交易款项支付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20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了路桥科技支付的第一笔转让交易款1,213万元人民币。

  2021年1月13日,公司收到路桥科技支付的剩余全部转让交易款1,213万元人民币,本次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完成。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