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办理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进展公告 2021-01-14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1-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或“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控股”)有关办理可交换公司债券相关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华夏控股及其发行的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私募可交债”)受托管理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了华夏幸福3,685万股股票(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4%)的担保及信托登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夏控股为上述私募可交债共办理了华夏幸福33,508.26万股(包括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股票的担保及信托登记。

  上述担保及信托财产将以私募可交债债券受托管理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名义持有人,并以各期债券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作为证券持有人登记入华夏幸福证券持有人名册;在行使表决权时,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不损害私募可交债持有人利益的前提下根据华夏控股的意见办理。

  公司将持续关注华夏控股上述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情况及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