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即将终止大泰金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办理相关销售业务并为投资者办理 转托管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2021-01-14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21年1月14日起终止大泰金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泰金石”)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相关销售业务。对于通过大泰金石购买并持有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现特别提示如下:请相关投资者于2021 年 1 月14日(含)前将基金份额转托管至本公司直销系统。

  如投资者未能在2021年1月14日(含)之前办理基金份额的转托管业务,本公司将于2021年1月15日起为其统一办理基金份额的转托管业务,届时本公司将为未在本公司开立直销账户的投资者开立本公司直销柜台账户,并限制该账户的后续业务操作。办理完成转托管后,相关基金份额将托管在本公司直销系统。投资者如有基金交易需求,在按照本公司要求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后,可通过本公司办理相关业务。相关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的《产品资料概要》或其他公告将不再列示该销售机构信息,敬请投资者妥善做好安排。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的网站(www.westlead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7818)咨询相关业务的办理。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和更新的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