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昆明市财政局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昆财产业〔2020〕151号),公司于近日收到“2020年扩销促产铁路运费补助”政府补助资金1,300万元,另根据《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度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红人社发〔2020〕41号)等文件,公司子公司自2020年2月29日至今累计共收到政府补助2,138.60万元,合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3,438.6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收到的政府补助情况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13号。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资金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公司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