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处置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0-1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东王进飞及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帝奥)11月20日通知本公司关于王进飞债务诉讼引发司法强制执行两者持有本公司的股权事项的进展。详情如下: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1月15日发起司法拍卖,拍卖王进飞及江苏帝奥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合计8750万股(其中王进飞持有的股份为6250万股,江苏帝奥持有的股份为2500万股)。鉴于该拍卖于11月16日流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11月18日裁定,允许第三人张宇以流拍价4.5元每股的价格买受上述拍卖的股份。目前买受人张宇已将买受款3.9375亿元汇入法院指定账户,交易完成,法院裁定上述8750万股归张宇所有。

  本公司将关注事项进展,及时披露后续的股份过户情况,并敦促相关股东披露权益变动公告。

  敬请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0)苏06执169号之九〕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