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688335      证券简称:复洁环保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

  ● 中标金额:伍亿叁仟陆佰玖拾万元(536,900,000.00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合同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 拟签订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中标总金额536,900,000.00元(含税)。受项目合同签订日期和履约期限的影响,该项目对2020年业绩无重大影响。截至目前合同尚未签订,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 2021、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 风险提示:公司尚未与中标项目用户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用户”)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复洁环保”)于近日收到招标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该项目”,标段编号:02)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

  2.招标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536,900,000.00元(含税)

  4.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前(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5.项目概况:该项目为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包含:提供污泥、污废水、除臭及必要的设备及配套设施,对提供的设备及配套设施进行安装、调试,以及联动调试后的运营、维护、完成服务后的拆除等服务工作。

  二、项目用户情况

  1.企业名称: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企业负责人:周军

  4.成立日期:1994年3月11日

  5.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中山北二路901号

  6.主要股东: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经营范围:承担本行业国内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及上述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及零配件出口,工程项目总承包,对外派遣本行业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劳务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在国(境)外办企业,工程环境评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公司的影响

  1. 本次中标总金额536,900,000.00元(含税)。受项目合同签订日期和履约期限的影响,该项目对2020年业绩无重大影响。但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1、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 该项目主要是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理服务,在公司经营模式方面,实现了从为客户供应高端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到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拓展,是复洁环保在成为提供污泥处理处置、工业固废与特种物料固液分离、废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与战略目标的达成产生积极影响。

  3. 该项目为《上海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确定的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项目的执行对于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工作的全面实施,从根本上解决老港暂存库区污泥的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问题,推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顺利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公司积极承担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又一重要体现。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