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的 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002806         证券简称:华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8

  债券代码:128082         债券简称:华锋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控股股东谭帼英女士于2020年7月30日与北京雷科卓硕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雷科卓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谭帼英女士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8,964,9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9%)转让给雷科卓硕。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0年8月3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二、股份过户情况

  2020年11月19日,谭帼英女士及雷科卓硕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本次协议转让后,相关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三、本次协议转让的影响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谭帼英女士仍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雷科卓硕成为本公司的第四大股东。

  四、备查文件

  《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