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得 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688177        证券简称:百奥泰        公告编号:2020-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126号)。

  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158,730,665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本公司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本次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交易所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