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工商变更备案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002980        证券简称:华盛昌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完成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工商变更备案的说明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并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1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11月19日,公司完成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编号:22005235070),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仪器仪表、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空气净化器、电子产品及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研究、开发、制作软件产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仪器仪表、自动化设备、空气净化器、电子产品及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研究、开发、制作软件产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医疗诊断、监护、治疗设备和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以及I类、Ⅱ类、Ⅲ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具体范围详见许可证,凭许可证生产、经营)。

  根据上述公司经营范围的变更,《公司章程》“第二章  经营宗旨和范围”中“第十三条”相应修订,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已完成工商备案手续。

  二、备查文件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