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 及视为一致行动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0-129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

  股东盛雅莉女士(董事)、吴学东先生(董事)及视为一致行动人董事盛龙先生

  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7,098,96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77%(公司因可转债转股,总股本变为680,152,702股,上述人员比例变为17.22%);盛杰女士等4位视为一致行动人的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03,41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公司因可转债转股,总股本变为680,152,702股,上述人员比例变为0.13%)。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0日、2020年9月4日及2020年10月29日披露了《桃李面包关于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桃李面包关于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及《桃李面包关于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98、2020-103、2020-128)。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公司5%以上股东盛雅莉女士(董事)、吴学东先生(董事)及视为一致行动人董事盛龙先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13,17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公司因可转债转股,总股本变为680,152,702股,上述比例变为1.94%);盛杰女士等4位视为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263,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4%。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未完成减持的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不再减持。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吴学群、吴志刚、吴学亮、盛雅莉和吴学东五人于2018年12月22日续签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协议成为公司一致行动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司本着审慎的原则,将盛龙、盛雅萍、盛利、肖蜀岩、盛杰、盛玲、费智慧视为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基于对桃李面包未来发展的信心,结合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决定提前终止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