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603221      证券简称:爱丽家居    公告编号:临2020-05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2020年5月7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5,000.00万元(含)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一年内、保本型的银行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等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含),在上述期限和额度内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期满后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授权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一、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注:上述涉及财务数据以公司2019年合并财务报表为准(经审计)。

  特此公告。

  

  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