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11-21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20-078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公司透明度,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公司将参加由重庆证监局指导,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15:00-16:3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