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20-135

  债券代码:127022            证券简称:恒逸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逸石化”)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集团”)函告,获悉恒逸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于2020年11月16日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恒逸集团于近日将其所持有的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2,900,000股办理解除质押手续,相关解除质押及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具体事项如下: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2020年11月20日,恒逸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及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股

  

  三、其他说明

  截至2020年11月20日,恒逸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或拍卖等情况。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