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离职的公告 2020-11-21

  证券代码:688567        证券简称:孚能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王小军先生、监事李红星先生、监事刘新辉女士的辞职报告。以上三位监事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王小军先生、李红星先生、刘新辉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三位监事辞职后,公司监事会人数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小军先生、李红星先生、刘新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会主席的选举工作。

  王小军先生、李红星先生、刘新辉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对三位监事担任监事期间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688567      证券简称:孚能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8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孚能科技”)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1月17日发出。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邱安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监事会选举邱安南先生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