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定价通知书的公告 2020-10-17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09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美团点评下发的《TZ4机柜适配器-2nd项目》的定价通知书,公司成为美团点评TZ4机柜适配器-2nd项目的供应商。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TZ4机柜适配器-2nd项目

  2、招标单位:美团点评

  3、投标报价:含增值税总价34,500,000.00元

  4、质量标准: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质量标准

  5、执行周期:公司预计从2021年1月开始交付中标产品,2021年12月前执行完毕本次中标项目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相关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目前仅收到定价通知书,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公司仅收到定价通知书,尚未进入项目正式合同签订阶段,该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以签订的合同为准。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095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证监许可[2020] 2568号),决定的主要内容如下: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20年9月17日举行2020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会议,依法对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核。

  根据申请文件,并购重组委认为公司未充分说明标的资产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本次交易估值合理性和定价公允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

  并购重组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方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方案未获通过。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66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按照中国证监会决定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应自收到决定之日起10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作出决议,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