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10-17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20-0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慈集团”)通知,佛慈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不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如后续出现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