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10-17

  证券代码:300860        证券简称:锋尚文化        公告编号:2020-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10月1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于君呈先生的辞呈,于君呈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于君呈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于君呈先生原定任期为2018年8月24日至2021年8月23日。截至本公告日,于君呈先生通过西藏晟蓝文化传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8%股份。于君呈先生承诺在离任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将继续履行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所作的关于股份限售的承诺。

  根据有关规定,于君呈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于君呈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并按照公司和董事会的要求做好过渡和交接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于君呈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尽职勤勉、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特此公告。

  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