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王浩副行长任职的公告 2020-10-17

  股票代码:601939         股票简称:建设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33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浩先生担任本行副行长的议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王浩先生的任职资格,王浩先生正式就任本行副行长。

  王浩先生的简历请参见本行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日期为2020年7月21日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4)。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