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603937        证券简称:丽岛新材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岛新材”或“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及一致行动人常州武进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进红土”)发来的《股东减持告知函》。深创投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丽岛新材1,857,907股、武进红土持有丽岛新材1,784,000股,合计3,641,907股,占丽岛新材总股本1.7436%。截至本公告日,深创投持有丽岛新材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武进红土持有丽岛新材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深创投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857,907股,武进红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84,000股,合计减持3,641,907股,占丽岛新材总股本1.7436%。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