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获得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款的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正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 号)的规定,自2015年7月1日起,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的政策:以三剩物、次小薪材和农作物秸秆等三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细木工板、活性炭、栲胶、水解酒精、炭棒;以沙柳为原料生产的箱板纸。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腾源”)于2020年9月15日收到所属2020年度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1,449,431.54元,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鸿腾源的当期收益。以上退税款将会对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