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正信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同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12.4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0%。本次正信同创解除质押的股份数为1,400.560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9.59%,占公司总股本的18.79%。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0股。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正信同创的通知,正信同创将其质押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的股份目前没有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2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

  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施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 年6月30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0)。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工商变更后,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施君先生,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事项不变,《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70201458T

  名称: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莘庄工业区元江路5050号

  法定代表人:施君

  注册资本:7453.4998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12月27日

  营业期限:2004年12月27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生产低烟无卤阻燃(HFFR)热塑性化合物和辐照交联化合物以及其他工程塑料、塑料合金、绝缘塑料,销售自产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