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600008       证券简称:首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1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910号文批准,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首创股份”)以本次配股发行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首创股份股本总数5,685,448,207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额为1,705,634,462股。本次配股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于2020年9月16日(T-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本次配股的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有关情况和本次配股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将在中国证券网举行网上路演。发行人和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席主承销商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T-1日)09:00—11:00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相关人员,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