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300672     证券简称:国科微   公告编号:2020-09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上述议案已由2020年4月15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1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信托计划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438,559股,成交均价为人民币49.40元/股,成交金额为71,063,925.25元,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80%。

  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