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进展的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300720         证券简称:海川智能     公告编号:2020-066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自然人段飞红、谢东中共同出资设立佛山市海川智能仪表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号)。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该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企业登记信息如下:

  

  三、备查文件

  1、合资公司营业执照;

  2、核准设立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