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中国证监会 并购重组委会后二次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2020-09-16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公告编号:2020-09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召开2020年第3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2020年9月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0-093)、《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4)、《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稿)》等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20年9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发出的会后二次反馈意见。根据二次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就审核意见所提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会后二次反馈意见的的回复》等相关文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正式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公告编号:2020-096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在公司指定媒体上披露了《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20年9月2日发布的《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3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及相关要求,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就审核意见所提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回复》等相关文件。

  2020年9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发出的会后二次反馈意见。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相应补充、修订和更新,相关内容在报告书中以楷体加粗的形式列示。以下为具体修订内容:

  1、上市公司已在《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稿)》“第六章 标的公司评估情况”之“标的资产(一):欣威科技”之“四、选用的评估方法和重要评估参数以及相关依据”之“(二)收益法”补充披露欣威科技产品单价预测和标的资产作价合理性的相关内容。

  2、上市公司已在《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稿)》“第六章 标的公司评估情况”之“标的资产(二):中润靖杰”之“四、选用的评估方法和重要评估参数以及相关依据”之“(二)收益法”补充披露中润靖杰销售收入预测和标的资产作价合理性的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