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泰享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08-01

  创金合信泰享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08月0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2)本基金以39个月为一个封闭期。本基金第一个封闭期的起始之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结束之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39个月后的月度对日的前一日。第二个封闭期的起始之日为第一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结束之日为第二个封闭期起始之日39个月后的月度对日的前一日,依此类推。本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本基金自封闭期结束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起或下一个封闭期开始前进入开放期,期间可以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每个开放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开放期的具体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开放期间本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投资人可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