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2020-08-01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T实达     公告编号:第2020-061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7月30日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永红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永红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T实达       公告编号:第2020-062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以电子邮件、短信通知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鉴于公司财务总监职位空缺,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同意聘任曹原培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和会计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曹原培先生简历附后。

  陈国宏、蔡金良、周芸三位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曹原培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聘任程序合法,曹原培先生的提名、聘任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了解,曹原培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三、曹原培先生简历

  曹原培,男,1981年生,本科学历,审计师职称,FIPA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FFA英国财务会计师。2013年6月-2017年2月,任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7年2月-2018年6月,任东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财务总监,2018年6月-2019年6月,任海尔集团日日顺健康平台CFO,2019年6月-2020年5月,任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CFO等职务。

  四、备查附件

  1、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