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813        证券简称:原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不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及终止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和《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回购注销不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及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共92.00万股。2020年6月11日,公司完成股份回购注销,公司股份总数减少92.00万股,公司总股本由8,970.20万股变更为8,878.20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8,970.20万元变更为8,878.2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06月0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

  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25日、2020年6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朱滔先生因职务调整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其他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同意选举石水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职期限为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近日,公司完成了章程修正案备案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及《营业执照》。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717857431A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公司住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东众路25号

  法定代表人:余军

  注册资本:8878.2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8月15日

  营业期限:2005年8月1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经营范围以审批机关核定的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