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956          证券简称:威派格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 “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20年6月23日通过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应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式状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8)。

  特此公告。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