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修订公司章程 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88312          证券简称:燕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前述议案尚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注册地址

  变更前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桃园路北侧田厦翡翠明珠花园3栋1705A

  变更后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街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邦凯路9号邦凯科技城2号C栋厂房1楼101及2、3、4楼

  本次变更注册地址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二、修订《公司章程》

  由于公司变更注册地址,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内容作出修订,具体如下:

  上述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中其他条款未发生变化。

  上述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高艳峰办理公司本次工商登记、备案相关事宜。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