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768         证券简称:常青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青股份”或“公司”)及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29日期间,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3,021,331.76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32%,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单位: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上述补助资金在 2020 年度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 2020 年度的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