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http://ptggzy.pingtan.gov.cn/)发布了《如意湖及周边水系景观工程(二期)(施工)中标公告》(以下简称“中标公告”),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股份”或“公司”)成为该项目中标人。现将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相关情况

  1、项目名称:如意湖及周边水系景观工程(二期)(施工)

  2、采购人名称:平潭综合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

  3、中标人: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4、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招标控制价:138,649,626元

  诚邦股份投标总报价:128,569,798元

  5、总工期:270个日历天

  6、工程建设地点:平潭岛西南方向的金井湾建设组团

  7、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园林绿化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如意湖及周边水系景观工程(二期)(施工),包含园林绿化、铺装、小品、构筑物,自动喷灌、园区智能化、给排水、夜景灯光照明;园区配套服务用房(休闲茶室1幢、游客服务中心2幢、休闲驿站2幢),具体以招标人提供施工图纸为依据;

  二、项目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工程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

  三、风险提示

  项目中标公告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合同的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