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香港宏辉增资暨投资马来西亚热带水果种植 基地建设项目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0-088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9年8月29日,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香港宏辉增资暨投资马来西亚热带水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宏辉果蔬(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宏辉”)增资人民币2.8亿元,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孙公司GREAT SUN FOODSTUFFS(MALAYSIA) SDN BHD【宏辉果蔬(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实施建设马来西亚热带水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马来西亚热带水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预计约2.8亿元人民币,资金均为公司自筹资金,将根据项目进度分阶段投入,以增资形式汇入香港宏辉,再由香港宏辉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子公司(项目公司)推进项目公司实施建设马来西亚热带水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合同签署及手续,并根据项目公司当地法律法规、政策及具体情况在本议案范围内进行调整。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具体进展情况请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2019-066、2019-073、2019-086、2019-095、2020-056)。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GREAT-SUN FOODSTUFFS(HONG KONG) CO.LIMITED【宏辉果蔬(香港)有限公司】的通知,香港宏辉已办理完成第二次增资手续,本次增资前,香港宏辉股本为普通股100,000港币,9,401,100人民币,增资人民币66,598,900元后,股本变更如下:

  除上述事项外,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后续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项目建设的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