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 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简称:*ST中珠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20-070号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75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0日披露的《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编号:2020-060号)。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并会同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所述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本次《问询函》所涉内容较多,部分问题尚需进一步核实、补充与完善,回复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并予以披露。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保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公司将积极协调相关方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于2020年7月7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